20101030

松了。

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知道来龙去脉时,
松了一口气。
而且还大笑呢!

我还以为我做了什么,导致她要跟我……
“绝交”?

我还以为我杀了他的父母。
害我整夜睡不着,而且不时地守着电话,等待回复。

晕。

是我高估她了吧……
在我印象中她是很理智的,
而且又很敢死的女生。


原来,我误会了。


说真的,
我很生气、也很好笑、也很伤心。

生气,因为她为了这一件小事而把我从她的面子书删除。
这意味着什么?她不想跟我做朋友?
还是她讨厌我了?

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她不明白。
无奈。


好笑,因为……
就觉得好笑。
觉得……很幼稚。


伤心,因为我不想因为这小事而失去朋友呀!
我们不算是什么很要好的朋友,
她也不算是我的红颜知己。
但是,至少我们也一起很开心过。
算是……有福同享的朋友吧……

少了一位朋友,谁也会不开心。

她比他还要绝。
失望中……


我只想说。
她很不成熟呀。
不如,去反省下。

回想起,
我算是整件事的最灰祸首 是这个灰吗?

对不起咯。

我们还是朋友吗?


xxxxx


看到别校办毕业典礼。
我羡慕不已呀!!

xxxxx

其实我很害怕咯。
家人都跟我说,不要随便把事情告诉别人……
无奈。但是,我还是相信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