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受宠若惊。

预考的成绩都拿到了。
成绩怎样?
呃……
没有想象中优异,但是都比上一次好。

但是……
只拿到3A!
无言……我最少要有4个啊!!!否则,我会被我家老虎咬死啊!!!
十分无言。
算。

xxxx

话说,物理成绩好的同学可以跟学校去那个什么什么发电厂。
在布特拉再也的。putrajaya好听点!华语版的有点怪。-。-

我自问不比别人好,也不比别人差。
哎哟!也就是中等啦!还有进步的空间。
心想,更定没机会了。

但是今天真的吓到我!!
原来我在候补名单。-。-

后来又不懂怎样,老师决定抽签决定。

其实,我去不去也无所谓。
平常心咯……
有的去,我固然开心。毕竟是我第一次跟学校出去,而且又是免费。

抽签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多。
当时,6人一起抽签,只有3人有机会。
也就是说有1/2的机会!!

靠!!!!!!
我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

我中了。

同学还在那纸上写着大大的1和congratz。



哦。
我下礼拜二跟学校去参观工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