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无题。

听说,我已经旷课两天呢。
明天还要继续旷课吗?

之前我不是说我会跟学校去参观什么什么发电厂的吗?
……
看你的死人样就知道你忘记了。
这里>>>受宠若惊

其实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可是哦,我很懒惰po上来。
想看吗?
请点击这里

其实,有点无聊。
不过,至少也学到一些东西。
原来,在发电厂工作的人,必须reverse parking哦!!
很好笑吧。这是为了安全起见!

xxxxx

刚才看报纸,(说真的,我很少看报纸。)
才知道,世界各地都在发生天灾呀!!

美国有龙卷风
印尼有海啸、火山爆发
中国上海有寒流

那么,马来西亚呢?

我在想。
马来西亚会甚少发生地震的国家会不会有x级的地震?
如果万一真的发生了,是不是意味着我没必须搬家离开地球,搬到月球去?
touch wood. -。-

无言,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