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化学真的很化学!

有点十分轻松的感觉。注意,只有十分。
还有九十分是不怎么轻松的。

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在考场哭。
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为考试而感到压力。
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想哭却哭不出。我是哭宝咯!

该死的化学考试!真的很化学咯!!
早就应该放弃你!!!

但是,化学约读越好读咯。
因为他不想物理那样有很多计算题。
好,我承认我的脑袋是有点迟钝。-。-

其实,考化学,我很兴奋。
但是看到考卷我很气愤!

很多题我会做的!!!
但是,因为我不确定答案,犹豫着那些答案,我的心慌了。
我怕了。


你们知道的啦,当一个人开始慌的时候,什么都会忘记的。


晕!我就是这样才哭的!
回想起真的很不值得咯!
慌什么?怕什么?结果全部就忘记了!!

想到我那个很鬼死骄傲竞争对手得意洋洋的时候,
我真的是快气死了!!

全班最高分的头衔没有了。
注意,我的最高分也只不过是仅仅合格罢了。
xDD

算了呗,反正我都赢了她2次。xD


如果化学真的死翘翘,我也死了算了。
(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