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生日快乐。

“雅雅,生日快乐。”

大家都在祝福我。
可是为什么我不觉得开心呢。
反而心有点隐隐作痛。

还真得要谢谢winkychen呀!
在我生日这一天跟我绝交。

TMD的!他绝到连面子书都block我了……
好伤心……

明明是生日!应该开心的,但是我却在哭。
心很痛,感觉好像失恋了……

xxx

17岁了。
在这17年里,今年是最糟糕的生日。

生日,我并不快乐_

1 条评论:

  1. 小雅很在意这个【朋友】呗?
    部落篇中难掩伤感,无奈。

    对不在乎自己感受的人,
    独自在角落黯然流泪,
    多么不值得。

    女人要好好爱自己才是。

    乖乖,eva疼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