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老师叫我吃猪牙。

真的是啊……好多灰尘呀!

既辛苦,又痛苦的一周过去了。
都是因为那讨人厌的考试。
好痛苦呀!!



脑汁都快被绞尽了!<---使这个绞吗?
我不想多说考试的东西咯。
免得我心痛……T.T


xxx


哦!对了! SPM放榜了。学长们考到不错的成绩呀!



我的老师,很坏!很白痴!自以为幽默。猪啊!
我的马来文名是Chiuya.
但是如果你看少一个i, 就会变成Chuya.

白木老师看错了。每次看到我就叫我猪牙……


有天,
朋友问那位白木老师:
“老师你是什么组的?”朋友是指rumah sukan 的
“我啊?我没有组的,我只会煮饭。”老师说?
“harr??”我和朋友的反应一样。
“我会煮猪牙猪肉猪心猪肝猪肺猪脚……”老师说。


什么嘛!!!!
==好幽默哦…………………………



隔天,
遇到那位白木的老师,
“嗨猪牙!”老师说。
我还来不及反应,老师就接着说。
“猪牙,吃多点猪牙,牙齿会美美的!”


什么啊!?我当场被炸倒。无言。
嘴巴大到都不懂掉到哪里去了。



今天,
老师看到我,说,
“猪牙?有没有牛牙?要不要找牛牙?”
“……”


老师,您好幽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