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今天没去学校!
明天也懒得去学校。

糟糕呀!今天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
越迟起床,发的梦越奇怪,也越真实!!

其实呢,我昨晚已经计划好我今天要做什么的。
但是的,没毅力。做了一下,就放弃了。

我现在的学习精神,在着社会简直是不能生存啦!!!
所以,我决定改一改。
当然,做出改变不可能一下子就会成功。

我现在限自己每天做10 题的高级数学练习题。
==
抱歉,我只做了2题,就放弃了!!!!!
怎么会这样!!!

“坚持,不一定会成功;放弃,一定会失败。”
真得很有意思。
才作了2题,我就中途放弃了。

然后呢,我现在突然觉得很眼睡,眼皮怎么会那么重呀?
小睡一下。
反正明天没有读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