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我不知道标题该写什么。-

听说,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3月2日。
我不想那么快过生日哦!
虽然会有很多祝福,很多礼物,还可以许愿,而且有蛋糕吃!
生日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呀!

以前,我是超期待过生日的!
因为可以许愿~XD
我的愿望每一年都一样,一样,但是却不会实现的!!==
……快高长大。

我知道我的愿望有点离谱!甚至有点渺茫……
但是我每次都许呀!

说真的很久没长高了……
1cm也好嘛。
无奈~

真得很快,我在这个世界活了17年。
我17岁了。

17年里,
我做了什么有益义的事?
我不知道。

我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我不知道。

我做了什么好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有很多遗憾。
我有很多不愉快。
我伤害了很多人。
我做了很多坏事。
我杀了很多只蚂蚁。
我没有尽力去做每一件事。
我很糟糕。

我看,我的生日愿望要改一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