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好朋友?

好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怎样才算拥有一个好朋友?

我不晓得。
当我以为我找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时,她往往会做出一些事情让我对她失去信任。
我迷糊了……

有时,当我以为找到好朋友时,
我会在想,她也跟我一样吗?
我是她的好朋友吗?
她会出卖我吗?
我会伤害我吗?

真的感到很心冷呀!
我跟我的好朋友,好像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会是因为不同班的问题吗?
我相信,同不同班绝对不会有影响的!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远了。


原以为,好朋友什么都会跟我说。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或许,我再好朋友的心目中只不过是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朋友吧。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跟你们同一个gang的呢?
为什么当我的gang计划要去那里玩,我怎么好像是局外人呢?

我在意。
我在意。
我在意。

我在意我的好朋友不跟我说。
我在意被搁在一边的感觉。
我在意贝当透明的感觉!!!!!

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吗?
我是你得好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