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热气球,好失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更新了啦!!!
最近真得比较忙。
表哥结婚吗~我当然去八一下的咯。
八到我没时间更新了!



那天星期六,20/3/2010
我去看热气球!!!

好兴奋好兴奋!第一次去看热气球!!
好期待好期待!第一次去热看气球!!



但是……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那天,早上10点左右就到哪里了。
去到哪里,理所当然的,人山人海。XD
可是,当天早上,我只看到5粒热气球……
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失望呀!



原本乘坐热气球的,但是人龙真得很长,而且热气球也不会飞得很高……
失望。



就只有这5粒。




当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你啊妈都不认得!


其实,我想买的这个的。


这个好像很好玩。但是天气很热。

水,清澈透底哦。

酷!也很累咯。

RM50两人。
你愿意付钱去给人家滚你吗?
不知道为什么当天看到的热气球会那么少……
有点,失望。

2 条评论:

  1. 哇,好多好美的大气球!
    原本计划去参与其盛,临时有事未能成行。

    回复删除
  2. luckily u didnt go o. if not i think u also will disappointed.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