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你喜欢哪一天?

星期一 MONDAY
星期二 TUESDAY
星期三 WEDNESDAY
星期四 THURSDAY
星期五 FRIDAY
星期六 SATURDAY
星期日 SUNDAY

一星期有七天,你最喜欢哪一天?

我记得在我小学是我姐姐问过我这个问题。
但是我说,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可以去图书馆当图书管理员。

哈哈,多么简单明确的答案。

如果你现在问我,答案应该没有。
我最喜欢放假!XDD

星期一,最悠闲日。
我不喜欢。虽然没有补习还是课外活动,但是是开学第一天,超不想不学校的!

星期二,最眼睡日。
我不喜欢。有上华语班,下午4点才可以回家。

星期三,最累日。
我最不喜欢。最累的一天。补习3小时半,而且不是我想补的科。没办法,谁叫我的补习老师是我姐姐。==

星期四,最好动日。
我不喜欢。有课外活动,下午5点才可以回。==

星期五,最吃脑日。
我不喜欢。补习3小时,而且是连续的。而且又是science subject

星期六,最早起日
我不喜欢。有补习。而且11点就要起床了。

星期日,最懒日。
我不喜欢。休息了两天,又要收拾心情,准备上学了。

好怀念睡到自然醒的感觉。
如果一个星期有八天,而多出的那一天让我睡一整天,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