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03022012 Saengil Chuka Hanmida

我竟然忘了写这一篇!
连我自己生日也忘了写。-。-
可能那时整个脑袋都在想着力宏的关系。

对了!
三月二日是我的生日。
请你记住。

比起我的生日,那时我更加期待三月三日的演唱会。

那天我也忘了我做了什么。
我需要一点时间回想……………………

我对了,生日前一天我就在面子书隐藏了我的生日。
不想 iPod 响个不停。不想恢复那么多的信息。
马的。我便低调去了。

但是后来杨同学竟然跟我说我要试下谁记得我的生日。
马的!很好的建议!xD
然后,我发现到,曾经喜欢过我的人都记得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十分感谢那些记得我的生日的同学。
谢谢!!!

废话太多了,就说说我怎么庆祝吧!
生日当天我去了Imperial Garden 吃好料!





这是乳鸽。我第一次吃。
吃了很不自在。感觉好像在吃野味。


超好吃蛋糕!



我的愿望是希望我以后大便顺利。开玩笑的。






那天我很开心!
因为是我自懂事以来,婆婆和公公跟我一起庆祝生日!
而且红包还很不错哟! 



我年纪最小的表妹。
他说他不喜欢我。:(

我19岁了。
最后一年的1开头的岁数。
我不要长大。

我好白目。
特地去YouTube听韩版的生日歌。

Saengil Chuka Hanmi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