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2032012

无奈。
放假了一个月,现在又回到上课的日子。
好无奈。

假期越长,人越懒惰。
你会吗? 

开学第一天就很不爽了。
上早上的课已经超无奈了。
结果就连老师没有来也不通知一声。
还我们傻傻等了两个小时。

结果课没上到,却去了M记吃早餐。
要不是过后还有课,我早就回家了。

第二堂课也超无奈的!
三小时的可,却被 TMD 老师简略到30分钟。
严格来说,是根本没上课。
只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所以,终结来说,
开学第一天,我是白去了。
马的!

然后,放学后就跟同学去看戏。


又是一部然我很无言的戏。
朋友说不错看,但是我就觉得不好看。
而且我还睡着了。可能是我太累了。

现在要我说出John Carter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
我说不出。
好像是一部……
地球人去了火星,再从火星回到地球,然后在从地球去会火星。

而且这部电影真的是TMD长。
花了钱去看一部不怎么好看的电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舅舅做祭。
不知不觉,舅舅去世了两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