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王力宏 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 马来西亚站!

请看了写个video后,才继续阅读。
确保里你上王力宏后才阅读哦!



马的!真是帅到!
认真,有才华的男人最有魅力!怎么那么完美呀!!!

我真的快疯了!快疯了!
简直像做梦一样!
我去了王力宏 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你可以想象到我们是多么早到现场吗?
没办法。谁叫我赢到的票是 Free Seating 的。
但是现场已经是人挤人的状况了!


现场还下起毛毛雨,但是还是灭不了我们的那团火!
就算撑着雨伞,穿着雨衣,死都要看!!!!!



看到舞台出现的 Logo,又把粉丝们搞疯了!!!
马的!!!好期待!!!!!


终于熄灯了!!!!
是时候了!!!!!!!
多么壮观的画呀!!!!

我跟你说,
你没去,真的是你的损失。
哪怕是最廉价的票,听到现场,才是最值得!!!
简直是,视觉,听觉,感觉,的大享受!!!!!
而且还放了不少烟火!!!!

真的不知道重那里开始讲起,无法形容呀!!!!!

样貌于才华并重的王力宏,
当场总共玩了
小提琴,钢琴,电子吉他,二胡,4种乐器!
真的是……垂涎三尺了!!!!



他的钢琴有够特别!有够帅!图片来自网络


他的电子吉他真是有够配他的照形!图片来自网络


我最爱这一个部分!!!
全部都是王力宏自己一个人在唱,包括音乐也是哦!!!
真的帅到不行!!!!

这证明力宏为了这演唱会做了多少准备。
原来他也有幽默的细胞。也太完美了吧!!!



其实王力宏也超有演戏欲的!!哈哈!
果然是升级版的演唱会。





力宏真朝着我们来!!!!
他还跟我挥手咧!!!!



我真的是快疯了!
原本快生病的我,看了演唱会后,
我就病好了!!

演唱会已结束后,病又回来了。
姐姐说我的了单思病。

虽然我得到的票是Free Seating 的票,
但是还是值得!

坐太前也未必是好事。
因为下雨的缘故,草地又很潮湿。
而且我很矮。坐太前会被挡着。那时看olivia ong也体会到了。-。-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很遗憾没有近距离看到王力宏。:(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下次我就会有钱买VVIP的票了!!!!
力宏,下次一定要再来马来西亚!



我也爱你!!!!
我那么爱你,你竟然在我面前和女Dancer那么亲热。
无奈!但是,我依然爱你!!!

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好不舍得。而且好多歌都没唱到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