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耻笑。


真得越来越讨厌耻笑的笑声。
实在是太没礼貌了。

为什么当别人在发问的时候要耻笑?
耻笑他的问题很无聊?很低能?很白痴?
不要说发问问题的时候,说话的时候也是。

如果那些带着开玩笑的心态发问的人,
当然,问的问题也不会好到到哪里去,可能只是纯碎问爽,或许只是带着娱乐大众的心态。
但是又有多少个人会那么无聊啊?

如果那些带着好奇、因为想知道而发问的心态发问的人,
却被那些自以为高高在上的人在旁边耻笑着。
感觉不好受,对吧?

干吗?笑屁啊?

今天我被耻笑。
可以说是耻笑吗?不知道。我听到她的笑声真是他妈的不爽。
搞得我连自己也觉得有那么好笑吗?鸡蛋糕!

我是那种很难的会发问的人,我只会在那种需要double confirm的时候才会发问。
或许是我没有信心,所以才需要那所谓的“double confirm”。
-。-

感觉就是你很认真,然后莫名被打!
感觉很无奈又无助!

这是我第二次对这种耻笑声的印象那么深刻。
第一次是在跟前学校高层谈判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今天在问关于PTPTN的时候。

为什么要笑?
我问是因为我不确定。
我问是因为我不想出错。
我问是因为我要答案呀!

难道我会那么无聊,问爽吗?

虽然最后是得到我要的答案。
但是超不爽!
或许是我EQ底,但是我还是超不爽!!!
超后悔那时候没有叫她住口。

我的心灵很小,又受伤了。
不过没关系,小小受伤,助我成长。
把至尊放低点,脸皮厚一点,就没事了。

算!



小心我变得像她一样,狠。[阴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