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血拼日。

你好!

话说……昨天又是公共假期,就去血拼了一番!
尽然是公共假期,当然也避免不了人群和多车。

人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就是只会去人多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人群,真的是一个能影响一个人的血拼心情。
其中一个因素就是人群。太多人了!!!!
昨天我逛了一整天的时间,结果我才买了一件裤和一件衣。
走到脚都快断了。我真是服了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不晓得是自己没有主见,还是选择恐惧在作怪。
总是很难下决定。
甚至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因为,看上眼的衣服,感觉都还不错。
但是深入一看,却被衣服的品质和价钱泼了一脸的冷水。

如果不理会价钱、衣服的品质,只凭着“还不错”的感觉去买衣服,更定是满载而归。
但是只凭着“还不错”的感觉去买衣服,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除非……我疯了

或许是可能我有个做裁缝的妈,每次买衣服都会先检查衣服的布料,透明度,舒服感,和缝制的手法。要不然,买到“烂货”回家可能会被妈唠叨一番。

最难买的就是鞋子。
鞋子最重要的是舒服。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不管多舒服的鞋,不美丽也会不喜欢嘛!
我的尺寸也不会难买鞋,但是就是还是买不到自己喜欢的鞋。

最气死人的是难得找到了自己喜欢又舒服的,可惜尺寸不适合!!
明明就是我的尺寸啊!脚趾头就是不喜欢新鞋!
吐血!

而且买新鞋,有恐惧。
因为但是鞋会“打脚”!

我已经连续去了三家百货,但是感觉上就是买不到过年衣!!
疯了疯了。

你呢?
解决你的难题了没?
还是和我一样在苦难买不到衣?
哈哈哈!

xxx

昨天呀,真是服了我姐的男朋友。
不知道应该说他可怜还是什么,因为我们逛多久,他就陪了我们多久。
在他额头上看见的是“无聊”两个字。
可以颁个第一名给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