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墨菲定律


听过吗?
墨菲定律

我忘了在那里听过。

只是有一次半夜睡不着,然后这个词出现在我脑海。
去谷歌了一下。

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墨菲定律就是,

"If there are two or more ways to do something, and one of those ways can result in a catastrophe, then someone will do it."

深奥哦?

也就是说,有可能会出错的东西,都-会-出-错。

想不到到吧,

经常发生在我们生活上的东西也有一个词来形容。

有个例子给得很贴切,也是谷歌找到的。

“比如你衣袋里有两把钥匙,一把是你房间的,一把是汽车的,如果你现在想拿出车钥匙,会发生什么?是的,你往往是拿出了房间钥匙。”

很熟悉对不对!!!

原来这个定律不断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上!

有没有发现到,

你越是担心会发生的事情,大多数都会发生。
我想,这应该也是墨菲定律吧。

所以我想,能打破墨菲定律的,只有《秘密》中提及的”吸引力法则“吧。

都想好的那一面,生活不就是应该这样嘛?

我在说你呀!你听见没?


哈哈!
周末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