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你好!

你好吗!是不是很想念我的文字呢?
嘿!这是我2013年的第一篇哦!惭愧中……

2012年就这样过去了!我现在才说这台词会不会有点太迟?哈哈!


之前那些圣诞节啦,新年前夕,电影回顾啦,全部都没写。
没关系。现在是2013了嘛!!!


最近我真的很忙,要不是因为XiaXue的部落各被无故删除,
也不会突然有了警觉性——我真的荒废部落各太久了。
几乎快忘了些部落格事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就来说说我的近况吧!
继上次说到要转校,我现在已经转校成功了!!!!

回想起那时候为了转校的事情要剩钱,
去学校理论了好几次,要求见了院长,听见职员在说我的坏话,看见把我当怪兽的眼神,讨厌那该死的嘲笑声,甚至怀疑的眼神,不管有多无助,多没是面子,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没有钱!

过程多困难,多煎熬,只是个过程,我要的是结果

庆幸,我拿到了我要的结果!
那时候我在想,是我把这些事情看得太重,还是其实情况真的很严重?
是我太注重这些所谓的金钱、面子了吗?
不过没关系,反正都过去了!!
就当作是考验,毕竟从未试过自己解决这些麻烦。

想念小时候有爸爸妈妈帮我解决问题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要谢谢那些泼冷水给我的人,鼓励我的人,给我意见的人,还有,嘲笑我的老师。
谢谢他们呀!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很有毅力的!
哈哈哈哈哈!

最最最要感谢的是我大姐!
我真的很庆幸我有一个比妈妈还要妈妈的大姐。
真的教会了我很多。

怎么感觉像写感谢词了?

总之现在我很开心呀!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转校了!

我不确定这间学校好还是不好,每间学校都有自己的问题。
但是我肯定,我现在比起以前更加快乐。

在新环境上课已经两个星期了。
我过得很好,只是累了一点。
以后会更加好!

2013年的愿望还没想好咧!
怎么办~

以后会常更新的!
迟来的一句,2013年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哈哈,一月已经过了一半咯,记得勤更新啊 :)
    旧学校的事快快忘得一干二净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