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睡仙。

感动!!!
今天是公共假期!!!

去年,有假期的时候的反应:
哦,假期哦。

现在,有假期的时候的反应:
耶!!!!!明天不用去学校!

看来我去年和今年的生活显然有很大的转变。
充实的生活,我喜欢。

都说假期吗,原本要和姐姐去买年货。
妈呀!!!新年要到了!
都说是原本了,结果拖下再托下,就没去了。
就因为恨懒惰出门。就是懒!

假期,对我来说是睡觉天。
早上睡到太阳晒屁股,
太阳高高在上才吃第一餐,
第一餐过后又继续睡到太阳下山。

结果我都快变睡仙了!还是说比较像猪?
没办法,周公太迷人了。
我猜,不只是我这样。哈哈哈!

睡太饱的结果就是担心晚上会失眠。
失眠,怎么办?

xxx

分享一下很有才华的歌手。
我很喜欢他唱得歌。



他很有创意,唱得不错,只是歌短了点。

我不认识他,但是我觉得我很他很有缘。
有才华的男生,太迷人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