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霉。

最近倒霉的程度,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除了在心里呐喊之外,我还想打小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心情就好像这首歌一样。



乌云乌云快走开!
感觉你在挑战我的乐观。

你还想怎样?!
搞得我快抓狂!!!!

人有三衰六旺,
衰够了没?旺来了没?!!
晕!!!

但是,我相信,衰或旺,都是以自己的心态来决定。
我要好运!!!!我相信“秘密法则”,我想好的,就是好的!!!!

来听一首比较positive的歌!
人也爽点。






《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唱得也不错。
是一首很有“希望”的歌。

悲观是,听听这首歌,真的好像看见“希望”。
哈哈哈哈哈!

某天,看到……

“你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厌恶的现在,是你回不去的曾经。”

这一句名言,我看了很久。
真的太有意思了。

生活,即使是多么的别扭,也将会是助你成长的一天。
我说的。


2 条评论:

  1. 我忍不住跑去pps看了决赛,
    哈林还是这么帅呀!

    回复删除
  2. 对咯!!还是那么年轻!!
    总冠军真的很意外下!根本没想到是他呀!
    梁博果然是匹黑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