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久违的槟城。

嗨!我上个礼拜去了槟城。
好久没去了!!!!
刚好大家都得空,所以就一起去咯!

不多说啦。让图片来代替我述说。
哦!对了,以下的图片大多数都是美食!哈哈哈哈哈!

去槟城的途中,经过怡保,顺便湾进去吃安记怡保牙菜鸡!


我说,牙菜鸡除了鸡要滑,够嫩以外,
最重要的是酱油!!!
吃了安记的牙菜鸡,才知道我家的酱油原来是如此美味!
哈哈哈哈哈!!


白咖喱!!!
我不清楚地点在哪里。因为我是路痴。
如果没记错的话,店名是Nyonya Delight之类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活了19个年头,这还是我第一次吃白咖喱。
我真的以为白色的,然后就可以直接吃。
原来,还是要加酱料的。
加了就变红咖喱咯!

然后吃饱了就去找槟城闻名的壁画。
久仰壁画,终于亲眼看到了。 

 


然后在壁画附近的店面看到这个!!!!
有没有很怀念的感觉。


以前搭巴士,都是这种票根。
现在很罕见了!

还有这个!!!!
我还以为现在已经没有这种东西了。
原来槟城还在用这。


然后走了一段很想去金马伦的弯路,
去了 balik pulau 觅食。
结果去了两间,都没开!!!!
因为刚巧遇上九王爷诞,那里的人都吃斋了。
结果没得吃 asam lemak 和 home made 的 asam laksa! T。T

不过没关系,我们去参观了蔻豆场。



原来蔻豆市长这模样。我真的不知道。-。-


然后刚巧台湾的旅游节目也来摄影。
说不定会在那个台湾节目看见我们。
哈哈哈!

第二天就去吃这些槟城出名的好料!





去槟城,就是一定要吃这几样了。

晚餐就去…………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地点还蛮偏僻的。
但是食物却好吃到!!!!

我的最爱!炸Sotong!!!


我的最爱!蛤蜊!!拉拉! 


我的最爱!!!花蟹!!


由于不是螃蟹的季节,所以螃蟹的价钱飚到RM70一公斤!!
所以只好改吃花蟹!


除了新鲜,已经没有其他的形容吃了。

我不怎么喜欢虾。但是像这种剥了壳的侠士例外!
它的肉简直是Q到!!!!

海鲜大餐才不过RM200++!!!
简直是值得到!!!!

 然后第三天,就回家咯。 
原来,买来西亚的风景,也可以很美。



终结来说,这一趟槟城之旅不错。
只是天气不怎么好,有刚巧遇上九王爷诞。
去了4间餐馆,都没开。无奈。

2 条评论:

  1. 哈哈,那个剥了壳是什么虾啊?

    回复删除
  2. 问得好!我也想了很久。但是我寄记性不好,忘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