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20102012

我变了。
以前我会把学业放在第一,现在,金钱却变成第一了。

真的难以相信,
我,
竟然,
会,
为了,
金钱,
而,
翘课。

变了。

金钱,你这个恶魔!!!!却也是我的救世主。
马的!

开始学会现实了。

钱包每次空空,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有点钱,才会安心。可是却没钱。

虽然我很需要钱,但是却开始对打工族这个行列有点抗拒。
自从上次不愉快的工作经验,害我哭了一整天,还伤害了我的小心灵。
导致我现在好像有工作恐惧。
再加上今天老板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频临崩溃。

怎么办?我太懦弱。

总觉得很无助。

有好多的苦,我不知道该怎么述说。
即使在部落格里,我也不敢完全说出来。
说了却像小题大作。

总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我在意的事情太多。我要学会看开。
但是很难。

我好想跟你分享每一件发生的事情。但是每次开始找你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要不然就觉得你没有话要跟我说。感觉就像自己跟自己说话。
郁闷死我了。

就让我这样死了算了吧。
社会好残酷。我快被窒息死了。
救我。我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