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有点迟,不过没关系!

今年跨年原本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对着电脑度过。
如果换成以前,在电脑前倒数是没有问题。
但是,自己一个人,会很伤心。

那种外面的气氛跟自己心里的气氛不一样的感觉你明白吗?
就好像圣诞前夕那样。好伤心。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不想哭着跨年,真的会很伤心。
所以管他有没有人约我,我决定约主动约朋友跨年。

可是那里知道,被放飞机。有没有搞错!新年还被放飞机!
没关系,不会影响我。

结果,一辆车,三人行,到布特拉再也的大桥去看烟花。




越看越觉得我拍得很美!


夜景也不错,人潮也不算多。

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哈拉哈拉几句,还没来得及倒数,
电话就响个不停,烟花就开始放了。

我当场对着湖大喊,HAPPY NEW YEAR.
结果,我觉得很糗。
因为,大家都没给我反应!
这就是马来西亚人。



很有potong steam的感觉。
以为在那么美丽的环境看烟花悔恨浪漫,
结果……
不是烟花太小,就是被建筑物当着了。
有点小失望,真的有够烂漫!

没关系,至少我有跟朋友一起渡过。



这个跨年,我很满足。
至少我没哭着渡过。



新的一年,决定开心的过。
不浪费每一滴眼泪。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