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不后悔。



人嘛,什么事都要试一下。
虽然理发不是第一次。
虽然短发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还是犹豫了很久。
觉得长发很累人。
我已经够矮了,脸够圆了,脖子也够短了。
头发还要那么长吗?

花了几天去决定,问了几个人的意见。
所以,我决定,继续把留长发不剪短。

可是……我却突然改变决定。


原本已经决定继续留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到理发院,我就再次决定剪短了。
难道理发员都有这种魔力?



理发姐姐问,
“真的?”


我说,
“真的。”

结果她就真的一刀吧我的长发剪短了。





短发,我都接受得了。
我还有什么是无法接受的?

我都接受了,你为什么无法接受我已经剪了短发的事实?!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有这样的勇气。
我,喜欢这种我行我素的感觉。
你,是否突然有种不认识我的感觉了呢?

哈哈……

才刚把照片po去面子书,
面子书就变得够力热闹。


我不后悔。
我不心痛。
我不怀念。
我冷血。
不给阿?


大姐说我很像花家姐~
我的pig pig 猪叻!!!!!

二姐说我很像她。

妈妈说我长发比较好看。

邻居说我有佘诗曼的影子。

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