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8012012

我的脚,不知道怎么了。
开始发痒,不以为然,也没理会。
哪里知道更加严重,担心是伤口发炎。
所以决定看医生。

结果被医生骂,脚还被包扎成这样。
原来我的脚是敏感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敏感。




因为敏感而去看医生,医生却把我上次跌倒快复原的伤口封住了。
够力夸张。

那天还跟家人去1U逛街。
搞得我好像怪人一样,路人的视线永远都是往我的脚看。

路人不看还好,一看,我就伤心了。
无奈。

现在脚还是痒得不得了。也不知道是对什么敏感了。
妈的。

我的脚好丑,我好伤心。
新年还买了裙子,我更伤心。

没关系啦!皮外伤总比内伤好。

哈哈哈!这一天,虽然很无奈,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大大大大大大爱我的家人!

而且!我终于买了新鞋!不便宜哦!-。-
只是,我还是买不到裤子。
以为我很胖,原来,就连S码也对我来说有点哦!
xDD


1 条评论:

  1. 你可以体会我皮肤敏感和穿不到短裤短裙走在路上被别人盯着看的痛苦了吧 :) 我得比你更严重... 你应该感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