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苦。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平安夜却让我觉得很孤独。
空虚。

你有没有试过明明就很认真地在做功课。
但是就突然会哭了。

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外婆去世的时候。
就莫名的会哭。
然后就大哭。

有点安慰,因为我终于哭得出了。

我不痛,但是就很想哭。
我不想你,但是就无法控制我的脑袋。
我不恨你,因为我根本不想记得你。

我承诺自己的事情,我没办到。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多少?我不知道。

也许,
等我找到了想哭的理由、
无法控制脑袋的理由、
不想记得你的理由后,
我就应该可以释怀了。

这种苦,又有几个人真的能了解。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渡过这些大便?
朋友,你们都去了哪里。
后来我才发现,我没有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