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Resolutions.

·· 尽快拿到驾驶执照。—— 成功!

好。我今年三月拿到了。
所以?我驾车的次数少过10次。
家人都不放心给车我驾,那么我花钱考车来干嘛?
驾驶执照拿来摆美的。


·· 赚取我人生的第一个RM2000。 —— 成功!
虽然RM2000并不多,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
至少证明了我有赚钱的能力!哈哈哈哈!
我会赚钱哟!


·· 耐心与决心 —— 进行当中!
耐心,的确比以前好对了!
可是,决心,真的办不到。
我很善变,没有决心。

决心,今年应该无法完成啦!-。-



·· 请家人到JOGOYA上阁屋吃自助餐! —— 失败!
家人拒绝了我的好意。
家人不相信我有能力请他们去吃。
没关系!等那份工作确定后,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后,我就请你们去!



·· 喝多点水!—— 失败!
妈的!那么容易,但是我却办不到!
没决心啦!
每天才喝少过一杯的水!我快死了!


·· 少抱怨 ——  未知数!
我不知道呃。
这应该要最亲密的人来判断。

怎么当初能想到这种resolution-。-


总结,
不错啦!至少有几个是成功的。-。-
是时候想想2012的resolution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