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跌倒。

12月真的很衰,你知道吗?
我开始讨厌12月了!

前天,跟家人吃饭,
然后看到一个小弟弟在玩psp。
那时,我心想,
“TMD,那么小就有psp玩了!”

刚想完不久,
妈的!我的右脚就跌进垄沟里了!

那个垄沟明明就是有铁封住了,
岂知道莫名其妙有个洞!
很明显是一个给我踩的陷阱!!!!!

最无奈的是,我坐在地上,右脚还在垄沟里,
老豆却站在一旁看着我,也不会来扶我一把!

妈妈却还在那边责怪我的拖鞋太小。
我真的TMD无言。

我是哭过,喊过,痛过,止血后,才拍的。

好跌不跌,伤口竟然就骨头的位置。
在骨头!!!!!骨头!!!!!
TMD痛到我快死了!
我宁愿在膝盖那!

清理伤口才要命!
淋上消毒药水,伤口简直好像被火烧!
TMD痛!!!!!!

在涂药膏,简直好像被针刺一样!
妈的!

一想起以后留下的疤痕,我就哭不停了。
为什么!!!!

现在连想正常走个路,都不可以。
伤口会痛,而且感觉好像有什么拉着我的右脚一样。

这一跌,我的假期,就这样跌倒了。
我不知道我是笨,还是真的那么衰。

2 条评论:

  1. OMG.....!!!!

    伤口很深,要小心清理+处理,
    要愈合,生粉红色新皮的时候,
    可以抹上Nivea(深蓝色的cream),
    持续每天睡前抹,会让疤痕褪浅~

    get well soon~

    回复删除
  2. D:!
    现在皮硬了!
    okay!我会注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