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雨。



一通及时的电话,把我救回。

一场莫名大的雨,把我搞得十分狼狈。
一场突来的水灾,大家想起了我。


今天好不顺心。
雨下得比平常大。

准备大巴士回家。
但是,妈妈打电话给我叫我改搭火车。

呃……水灾?

有点夸张。

在下班时间搭LRT时还可以接受。
但是,KTM,简直是要命!
我真的真的是逼不得已。

TMD马来西亚的KTM系统真的有待进步。
5点已经在等火车,错过了一趟,没关系。
结果火车7点才到。
你能想象那是多么的无奈吗?

原本只是20几分钟的行程,却变成了2小时的行程!

不要跟我讲因为下雨而影响了KTM的速度。
不见得LRT也一样?
TMD!

淋了雨,鞋湿了,衣湿了,手机快没电了,累了。
是多么的无助。

结果火车甘愿来了。
急死了,也挤死了。

也因为加影水灾,朋友们都想起我。
你们真有心。
谢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