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6122011

漫无目的地过日子过了好几天,
终于,我,出门花钱了

姐姐约我去买新年衣。
会不会有点太早。

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
用自己的血汗钱买新年衣。

以前都是妈妈买给我的~
哪里知道,妈妈突然冒出一句说,
“唉~我不要买衣服给你了。你长大了。自己买。”

好一句长—


这句话,让我流了不少血呀!!!!
血汗钱因此而花光。
唉~突然觉得我好独立哟!
真的不能否认,我已经长—了!
我长大了?!!!!

妈的!
真羡慕那些“饭来张口,钱来伸手”的人。
不必懂“赚钱辛苦”这个道理的人,就可以随便花钱的人。
你们真好命~

幸亏,我有两个好姐姐!
可以帮我贴一点!
真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吃狠辣很辣很辣的东西。
结果,今天晚餐吃了麻辣拉面。

我不是不能吃辣的人。
但是,就想像吃辣,想刺激一下自己。
让自己知道,我还有感觉。

吃麻辣拉面,LIKE A LOU SAI!
吃到好像很会吃辣一样!LIKE A LOU SAI!!!!
已经够辣了,还要加辣。
而且……
还把汤喝完。
LIKE A LOU SAI!!!!!!!!!!

结果,我的胃,到现在还很热。
胃灼热。
怎么睡?

哦,对了。
我也开始放假了。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