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嗨。

哇靠!
我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快一个月了吧?

不要怪我。我真的很忙。

去了大学,真的忙了很多。
而且生活变得很不规律。
每天都迟睡早起。

再多几个礼拜,第一学期就上完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还是说这一个学期比较短?

虽然我现在一个礼拜只上3天课,
但是我没有一点是得空的!

因为老师给了很多功课。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老师就跟我们说,
"welcome to hell."

我人生中,第一次写2000字的作文。
好长好长好长的作文。

写到我走火入魔了。
而且几乎每一个礼拜都写两篇2000字的作文。
最糟糕的是我几乎每天都在写作文。

写的是英语作文。
其实不是那么难。
只是,自己因为不好,所以有点困难。

不介意写作文。
只是时间不够。
老师每次都会规定我们几时要交。
还说以后我们会很感谢老师。
._.

搞到我精神有点紧张。
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

其实我和同学们都在怀疑这老师是不是变态的。

要不然就忙着做IT assignment。
其实也不难,跟中学时期做folio没什么分别。
分别只在于大学的folio不可以copy and paste罢了。

很多我都不会。

真的好累呀。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朋友聚一聚了。
你们过得还好吗?

已经厌倦了这种每天赶功课的生活。
几时才结束呢?

爸爸说,不要为了其他东西而牺牲学业。
囧。




不要误会,我不是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