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31082011

唉……
国庆日快乐。

唉……
马来人新年快乐。

病了5天。
我刚病好。
有够pek cek的。

假期了,才生病。
原本今天约好,打算跟营友出街。
那里知道,病魔又回来陪我。
真的TMD.

算了。

自从,COOKIE当妈妈后,
身体变得超弱。
原来,它患上MILK FEVER. 我只听过bieber fever. 哈哈哈哈
因为产后,狗奶流量太大,导致狗妈妈失去钙质。

COOKIE好几天没有吠了,而且站不起来。

我生病,狗也并,
但是我看医生才30块,医生来看狗就要400块!
看好,是医生来看狗哦!!!!!

现在,COOKIE进院了。
再不医,会死。

虽然只是一只狗,但是养了7年,有感情。
多少钱,都要医好。

说到生病,以后生病也要选日子。
千万不要在公共假期生病。
因为你很有可能会病死。

公共假期,医生也要休息。
结果,走遍了整个Kajang Town,就只有一间诊疗所又开。
真是感谢上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