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家有新成员。

我有提起过说我家的母狗怀孕了吗?
应该是我太忙,忘了写这一篇。

大概在两个月前,我家COOKIE被我妈拿去“相亲”。
应该是在那时候COOKIE怀孕。
觉得我们好卑鄙。一致赞成推COOKIE去给狗强奸。-。-


怀孕时的COOKIE。

大概在一两个礼拜前,是COOKIE的预产期。
但是大概迟了7天。

“应该是今天生了。”
这一句话我听了快2个礼拜。

就在昨天,
这一句话我又听到了。
“应该是今天生……”

心想,听着先啦。

那里知道,就真的生了。
当时妈妈不在家,又那么刚好我就在COOKIE旁边,
让我目睹了这个狗宝宝出世的过程。

开始时,根本不知道COOKIE快要生了。
就觉得COOKIE很着急,不停的要离开狗屋。

然后!!我看到COOKIE的后半段往前推了一下,
然后!!就有一块东西从屁股跌出来!

靠!!!有够恶心的!!
那一块东西,根本不像狗宝宝。
就好像……
一块,很大块的水饺。
半透明,感觉粘粘的。

原来那个粘粘的物体是胎盘。
狗妈妈必须把那胎盘撕开,要不然狗宝宝会呼吸不到。

TMD!狗真的有那种天性吗?
对,COOKIE是有把胎盘撕开,但是是慢条斯理的撕开!!!

我跟姐姐又不敢去帮忙。
怕COOKIE兽性大发,以为我们要伤害狗宝宝。

COOKIE很奇怪,撕开了胎盘,
但是,却咬着狗宝宝的头不放。
就简直把整个狗宝宝的头要在嘴里!

这个状态应该维持了十几分钟。
是不是很不对经!!!!

原来,第一台狗宝宝已经死了。
我们猜,COOKIE也知道,所以咬着不放。
COOKIE还边咬边哭。
我也哭了。TT

那种场面,真的很令人心疼。

我们还亲手把狗宝宝埋在我家的椰树下,
原来,埋尸,是那么辛苦。

当时COOKIE生下第一台时,是晚上11点。
我们还以为,狗生宝宝是一次过的。
但是,原来,狗也是一只一只这样生。

如果快的话,10分钟后就会生第二胎。
如果慢的话,1小时也不会生。
-。-

所以,COOKIE很笨。
30-60分钟才生一次。

TMD!!!
COOKIE总共生了10只呀!!!!
你能想象我们几点才睡吗?

而且昨天晚上,又下大雨,
可怜的我和妈妈一起陪着COOKIE。
幸亏我家的狗屋有屋顶,还能挡风遮雨。

COOKIE用了5小时30分钟生下了8只狗宝宝。
成绩不错吧。-。-

我在今天的0530,顶不住了,去睡了。
可怜我老母,一整天都没睡。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COOKIE是不是真的会照顾宝宝啊?
因为有一只宝宝是被COOKIE笨重的身体压死的。==
真的很可惜。

COOKIE!!!你也太笨了吧!!!!

基因这问题,真的很奇怪。
狗爸爸是咖啡色,狗妈妈是黑色,
结果生出来的宝宝是黑白色。
这算是个代遗传吧?



那种目睹新生命的诞生,那种喜悦,那种感觉,那种兴奋,那种紧张,
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看着狗宝宝,真的……
有种感动的感觉。

虽然夭折了两只,是很可惜啦。
没缘当我的狗宝宝,没关系,:(

希望,狗宝宝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我很难想象我以后怎么睡觉。
因为狗屋就在我房间楼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