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肥。




糟!我忘了我要说怎么。

对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竟然,肥了,2kg。

从小蛮腰,变成水桶腰。
接受不到咯。

裤子,
从很松,变到很紧。
真的,接受不到。

你明白那种感觉吗?!!

以前希望自己能肥一点,
现在,真的肥了,又想像以前那样。

以前拼命跟别人讲我吃不肥,
现在TMD竟然肥了!
而且还肥在腰。
多了一堆赘肉!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以前,不能穿姐姐美美的衣服。
现在,竟然刚刚好!!!!
到底是坏事还是好事?

是我第二期发育吗?
但是我并不是食量变大。
就好像孕妇将,一直想吃东西。

听到麦当劳,就想吃麦当劳。
听到什么,就想吃什么。

没有吃到,脑袋会像着那个食物一整天!!!!
是馋嘴吧!!!
不吃,又很痛苦。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只怪我,不够淡定。

减掉赘肉!!我要回小蛮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