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看完《哈利坡特》完结片的后遗症:空虚+心情复杂。


感觉就像……
跟你在一起很多年的朋友突然间要离开你。
好像有点夸张。
但是我的感觉就很像这样嘛!
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看《哈利坡特》的关系,然后现在突然间没得看了……
无奈。


我觉得part 1比part 2 好看。
总觉得part 2少了些什么的。


part 2 没有给我鸡皮疙瘩的感觉。
这一点真的很怪。
平时听到《哈利坡特》的前奏,我就会鸡皮疙瘩。
就是少了些什么啦!
可能是跟错的人一起看。-。-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Snape竟然是好人!
抱歉,我误会你了。





你的爱,好伟大啊!!!!!

最囧的是,
19后的哈利,也太老了吧。-。-

依然很空虚。
我一定会看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