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国民服务(三)

发现,很多学妹学弟被选中为国家服务了!
哈哈哈……

昨天晚上,很突然地,收到来自营友的讯息。
靠!有点被吓到。
因为他们不允许私藏电话的。
有够胆的。

其实,在营里,有坏处咯。
对,是很好玩。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回家。

坏处是什么?

一、你会很容易被朋友影响。
我发现,当其中一个朋友不开心,其他人都会被影响。
然后不停地说pek cek
pek cek这个词,是我们的口头禅。
“很pek cek咯!”
“看到他都pek cek了!”

即使你不pekcek,听到朋友不停地说,自己也会变得很pek cek

二、去到那里你会变成是非精。
因为在那里很无聊。
无聊就会聊天。
通常聊的话题都是说人是非。xD
当你开始说一个人的是非,
你就会开始对那个人反感,
然后久而久之,大家都会集体讨厌哪个人。

最不喜欢这样。-。-

三、你会从嘴刁变得不刁。
虽然说那里一天吃6餐,但是没有一餐能吃的。
但是!当你去到那里,你会什么都得吃。
因为,不吃,就会没东西吃。

有些人就宁愿每天吃杯面也不吃那里的东西。
但是,我宁愿吃那里的东西多过每天吃杯面。-。-

那里最好吃的是椰浆饭!

最不能吃的是早餐。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喝麦片。
除非早餐是椰浆饭!我就不喝麦片。

有点怀念那里的生活……

其实,操步,并没有想象中难。
而且,蛮好玩。

那里的男生,都说我很man。
是不是觉得很囧呢?
晕-。-

给command也不错。
全部人听你命令的那种感觉……
真棒。

Selamat petang CO!
Kekuatan wirawati bravo seramai 25 orang. dalam baris 24 orang, cukup CO!

如果你现在喊bravo,我会回你suci
哈哈……就习惯了。

bravorian,你们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