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国民服务(二)

好累。
国名服务,我服务了60天。
现在,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哭了好久好久。
眼泪很难停此。

停了,又哭。
好累好累。

家人不明白我为什么哭。
就因为离别嘛。
必须跟相处那么久的朋友离开,
有点不习惯。

我很喜欢那里的空气。
感觉就像在云顶。
但是这种情况只有在早晨才看到。
而中午的时候,却热得要死。-。-

我很喜欢那里的天空。
月亮都特别大,特别圆。
星星就特别多。
可能是接近山顶的关系……

虽然说空气很好,
但是,我去了那里多久,我就病了多久。
当然,我病到不至于是medic的常客啦。

AKU BUKAN MUKA MEDIK! OK??



你看到哪个长梯嘛?
总共有44个阶梯。
去那里都好,这个阶梯是必经之路。
上下阶梯=走了88个阶梯
一天最少都必须走6次。

6x88=528次

靠!!!一天做少爬了528次阶梯。

-。-想不瘦都难。





不要以为这是平路,看起来像平路罢了。
回去宿舍,就必须爬这个斜坡。有够累的。




这是宿舍外面,有够像监牢的!!!




回去宿舍必经之门。



空的宿舍。
感觉满恐怖的。



好大的莲花池。
真的,很大……

今天是回来第二天,
有点不习惯。
脑袋一整天都在想着,
如果我还在营里,我会再干嘛?

平时一天吃6餐,回到家,我一天只吃2餐。
你相信吗?我竟然瘦了1kg。

回来,也是好事。
因为我不需要每天唱国歌了。
-。-

你知道吗?我的宿舍旁,就是森林。
偶尔,michael 会来捣蛋。
michael是谁?

他是猴子。
哈哈哈……






待续……

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是心灵上很不舒服。
我很怕你。不懂为什么。
你可能会看到,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
你很恐怖。

1 条评论:

  1. 我参加过几天的kem都已经撑不下去了,
    我看如果要去三个月会要了我的命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