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I'm SEGian.

告别中学生涯有好一段日子了。
现在,正要开始另一个新的生活。

现在多了一个头衔——SEGian
现在是学院生了。

学院生,感觉好像好厉害的样子。
但是,我不想当呀!

想回去小学的生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今天是第一天去学院报到。
还没正式上课,只是orientation而已。
囧。

感觉好可怕,好陌生。
周围的人都很忙。走来走去……
有点怕怕。

但是,万事难不倒我!
问了工作人员,她叫我去5A班。

好啦,到了5A,看到两个没种的男生站在课室外不敢进去。
等着我踏出第一步。
等我进了,他们才敢进!

靠!真是没种。-。-

以为自己进了课室,可以开始听orientation了。
但是,结果,发现,自己,进错班
有够丢脸。

废话太多了!!
去到对的地方是,眼睛开始进行养眼工作。
可惜,养不成。

那些自以为很帅的帅哥,并不帅,反而有点讨人厌。

我原以为orientation会维持一个礼拜。
但是,我学院的,就只有一天。

而且,我发现,60多名学生中,就只有我一个FIT生。
呃……希望我看错啦。=。=

幸亏我没有因为国民服务而miss了这次的orientation。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死。-。-
全部都很电脑化了……

而且,什么都跟钱有关。
好累。-。-

不晓得是因为我没休息够还是自己真的那么糊涂。
我竟然没带钱,也没带文具。-。-
雅雅!!!醒醒吧!!!!!

你知道吗?
semester 1,我一个礼拜才上3天课?!
老实说,有点不习惯。
哈哈哈……




I'M OFFICIALLY IS A SEGIAN!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寻找着愿意陪我喝frapucino的人……
会是你吗?

放屁啦!!!!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不错!




我不爱星克吧。
但是,frapucino,好另类。

1 条评论:

  1. Wow,恭喜升格成为大学生了!
    别忘了鞭策自己努力啊,虽然课业没中学那般繁忙。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