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恋爱絮语 + 十分爱



《恋人絮语》
好像很好看哦?
很有兴趣?

哈哈哈哈!
你被骗了。

马来西亚好像还没上映。
上了吗?不清楚。

昨天,不!应该是今天凌晨1点30分。
我有点无聊,很困,但是不想睡觉。
翻看real player里有什么戏看。谢谢姐姐每次非法下载电影!哈哈……

不知道。
我就被《恋人絮语》这个题目吸引了。

TMD。
花了两小时,看了一部不知道在说什么的电影。

暗恋、单恋、失恋、热恋、苦恋、双恋?
所以?
要表达什么?我不明白。

结果?
每一个故事情节都没有结局。
虎头蛇尾。

害我3点多才睡觉。

如果马来西亚上映了。
别看。

@@@@@@@@@@@

第二天起床,家里没人。
没关系。继续煲戏。

再次翻看real player。



《十分爱》
戏名好熟悉。应该是上映很久了。

真的很不错的爱情电影。
每个故事情节都很出乎意料。

当你以为是这样,但是结局却是那样。
每次都让我O着嘴看。

其中有句对白,很搞笑。
“男人只知道女人的底裤放在哪里,永远都不知道女人的底线在哪里。”

搞笑的来,又很有道理。
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


看了《十分爱》后,有种感觉,觉得,爱情都是骗回来的。
没有一句真。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掩眼法。你看到的事,未必是真;真的事,你未必会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