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8/4/2011

人类,最近过得怎样?

今天陪朋友去中央医院看医生。
靠!我知道你要说我很伟大。哈哈哈哈……

中央医院,好遥远的路途哦。-。-
就因为遥远,所以才配朋友去。
是不是很好?

我们花了大约2小时去到医院,
但是只花了大约15分钟的时间来看医生。
囧。

然后,我去谷中城跟亲戚吃晚餐。
我以后再也不买来回车票了!
T.T

从KL SENTRAL 去到谷中城才1块。
但是我却用了RM2.80-.-

算!
不要说我吝啬。
我现在是能省则省了。

哦!对了!
我参加了在5分钟内吃完这碗热辣辣的拉面。



好大碗!
碗比我的脸还大!!!!

哈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

我没有参加,也没有这种比赛。
好,我只是有点无聊,想娱乐大众罢了。

但是我真的吃了2碗热辣辣的面!
真的很好吃。
但是
我忘了叫什么名。
什么排骨面的……

在Kim Gary吃。
我现在肚子好热热的……

而且,
谷中城的Kim Gary不停的跳点。
一下烛光晚餐,一下恢复正常。-。-

明天工作,还没开工,我已经觉得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