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云顶,你好。

云顶这个地方,我不晓得我去了多少次。
虽然去了无数次,但是没有一次是到theme park玩。

超后悔没有带lappy去的!
因为有点无聊。-。-

在云顶过夜了一天。
还是觉得很无聊,但是还是想去。-。-

你知道GLITZ吗?
去云顶看他们表演。
因为只有两张票,所以只有我和阿姨一起看。

由于拍摄不被允许,
所与这些图片都是从别人那里偷回来的。







其实这些表演都很普通。
没有惊喜。

你知道云顶有个自助餐吗?
咖啡苑COFFEE TERRANCE。

很难吃。-。-

反而云顶的泰国自助餐更加好吃。
只是泰国自助餐不常有。

下次去云顶,我要找人陪我去theme par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