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我是打工囡。

人类,你好吗?

最近有点忙。
忙舍?忙工作。
但是已经忙完。

我好吗?
不怎么好。

工作5天。
好累。

什么工?
请客人喝饮料。
我不是开玩笑。

人类,就是那么贪得无厌。
人类,就是那么猖狂。
人类,就是那么虚伪。
人类,就是那么爱说谎。
人类,就是那么爱给借口。
人类,就是那么爱演。

这些人类,我工作时,看得太多。
哦!对了,我也是人类。

我发现,我的工作不只是请客人喝饮料那么简单。

我的工作还包括……
给老板“骂”
帮客人顾孩子
当客人的佣人
帮同事的女儿做功课
陪客人哈拉哈拉
被客人放飞机

说到放飞机,
这是我在一天以内被放飞机最多次的一天。
大家都骗我。
我也麻木了。

工作了5天,
我竟然……
肥了。

好好笑哦!
随便。

脸好肿,嘴好红,手好酸,脚好痛。 〈〈〈〈〈这就是工作的后遗症。
还有!我不会弹吉它了。
晕。

工作,
我也认识了一班朋友。
我也看了很多帅哥美女,好养眼哦!!
我也多了一个称号——年轻版的林青霞。-。-真可笑

重点是,我有钱拿。




网路真的是他妈的慢。
unifi几时才会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