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无奈。

越想越不服气!

话说,老师要我们分组做功课。
我已经有了我的组员。

但是过了一个礼拜过后 ,
其中一位组员告诉我不能和我一起同组。
因为他的同班同系的女同学一定要和他同组。

我傻眼了。
不是已经说好要同一组吗?
虽然我们都不是同系,但是怎么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害我突然不够组员。

当时我和另一位组员就尝试说服他,要他和我们同一组。
当然我们也有埋怨他不收信用。
哪里知道他说,

“Ashley咯!死都要和我同一组。”

那位名叫Ashley的同学听到后,马上转过头很凶的对他说,

“我警告你不要跟我换组啊!”

瓦靠!!!!!
她这样跟他说也不就是间接警告我不可以和她抢组员了吗?
最可怕的是他的眼神。妈的。

我发了一下没什么用处的脾气。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但是还是算了吧。

我好无奈。
明明就是我的组员。

过了三天我还是耿耿于怀。
怎么现在的女生那么可怕,那么不可理喻啊?

明明就是我的组员!!!!

原来弱肉强食在校园内也存在。
T。T

好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