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0

"雅雅!你21岁了!"
昨天一起床,妈妈就提醒我,老了

我明明才20。但是妈妈就喜欢根据华人的岁数。

但是我明明就只有20。

朋友在我还没发觉我快生日时,就不停提醒我生日快到了。

老实说,我今年很不想过生日。
一想到生日我就很沮伤.
与其说因为快生日了而沮伤,不如说因为快告别19岁而感到无奈。

20!是20!

就感到很莫名的沮伤。你能明白吗?
搞得我不想过生日。20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只想永远做个小孩。

那位朋友还跟我说,他的19岁过的很充实,没有遗憾。那个时候真想叫他闭嘴


或许他说的对,我对我19岁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也没什么印象。

或许我的19岁并没有像别人那样充实,但是我不遗憾。
因为我没有白过。我相信20也一样不会白过。

今年第20个生日跟平常没怎样。

没有狂欢爬地
没有高调庆祝
没有惊喜

而且

少了大姐
少了蛋糕
少了蜡烛
少了礼物
和愿望

反而多了

成长
承担

2字头的岁数
还有跟外公一起吃饭的机会。虽然经常都有,只怕这经常会突然消失。

我要的是低调。谢谢。


没有蛋糕和蜡烛,可以许愿吗?

以往每年的愿望都是快高长大,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今年我要,青春美丽

获得一千万的钱财。
哈哈!最重要是愿望成真。

其实收到生日祝福,也很幸福。

雅雅,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