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我很累。



终于,星期五到了!!!
等这一天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你们有没有试过,梦见自己哭。
在梦里哭,现实也在哭。
就不停哭,哭到醒。

昨天我很累,比平时还累。
所以很早就睡着了。真得累到闭上眼睛就睡着。
但是结果我大约凌晨4点就醒了。

我是哭醒的。
哭到太厉害,鼻子塞着,呼吸困难,醒了。
醒了不要紧,因为很快又入眠了。

可是一入眠,我又继续哭。
是痛哭的哭。真得能感觉到,而且还应约听见自己在喊。

太可怕了。
醒来后,眼睛很肿,眼屎很多。
我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真得很可怕。
梦境太真实。
从来没试过这样。

我梦见我家的狗死了。
而且下很大雨。
当我发现的时候,狗已经僵硬到不行。
然后我就只是看见自己在大哭。不停地哭。
真得很真实。

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太累了,所以身体发出的警告?哈哈!

为什么会那么累?
我每天已经很早睡了,但是每次都是凌晨4、5点就醒了。
只想好好睡一觉。


头脑不停在转动。
想太多,我很累。
我真得很累。

虽然功课很多,但是今天我要放肆一下。
什么都不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