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蜘蛛遇上外星人大战武林高手。

标题好像有点夸张!
哈哈哈哈!

你好吗?
奇迹,竟然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10点左右。但是就因为觉得很早所以继续睡一下。
结果,所谓的一下,变成了下午两点钟。

我好内疚。因为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我很想做功课,但是姐姐约我去看电影。
结果,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做到功课。
我真的好内疚哦。

竟然都已经内疚了,就继续内疚吧。

回来!好像离题了!

这几个礼拜看了几部电影。
好久没有这样了! 
也好久没有写Review了。
 -。-

《SPIDERS》



好不好看?
还不错。但是有别的选择,就选别的吧。
故事内容很普遍,没有新鲜感。
就好像外星人大战地球,只不过主角换成了蜘蛛。

唯一共同点是,地点永远都是在美国,而且结局永远都一样。

是我看得太入神了吗?有好多个镜头,我都被吓到。
有点无聊,少了新鲜感。不要被海报骗了。


《Dark Skies》



这部电影不错看。也是关于外星人。
但是是外星人绑架地球人,不是攻击地球。

我迟到了15分钟,所以一开头看得一头雾水的。

我是那种看了恐怖片晚上会发恶梦的人。
但是还好,因为这次没发恶梦。

可是过程真的好纠结,很想离开戏院。 
而且我还是只用了半只眼睛来看。

虽然只用半遮的方式看,但是我还是被吓到了几百次。
妈的 好折磨阿!

不过,到了结局,真得觉的很无言。
因为这是一部没有结局的电影。或许会开第二部?


《笑功震武林》



感觉很多大牌演出,感觉好像很好笑。

我是被家人公认笑点超低的人,
但是我好失望。
是因为笑点变高了吗?

其实还不错看啦。也有笑点。只不过废点比笑点多。

故事内容……
不知道该怎么说,也就是关于武功高强的武林高手。
然后又有一个很美丽的公主。
然后有很多忍者也有很多坏人。

然后……
就好笑咯。
对白搞笑,演技夸张,武打的镜头蛮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