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Sinister

你好!好久不见。
终于有电脑用了!!!

十分感谢姐夫把我的电脑弄得好干净!
亏我还是读IT,结果自己却帮不了自己。
-。-

妈妈妈妈呀!
我终于有勇气写这篇恐怖电影的 Review 了!!!

每次看了鬼篇,都会发噩梦。
但是自己就是爱犯贱。明明很怕,但是却要看。

我不知道是胆子变小了,还是真的很恐怖。
竟然连续两天都发噩梦!T。T

你明白那种眼睡到眼睛快掉下来,却死死撑着,因为害怕发噩梦的那种感觉吗!
感觉就像一睡着了,就是噩梦了。
妈的!

或许这就是双鱼座,爱胡思乱想。


虽然说,鬼片都很可怕。
这一次比较不同。是很——可——怕
因为我除了大部分都是用四分之一的眼睛看以外,
我还是头一次打算离开戏院,不看了。
或许是因为半夜场的关系。

鬼片就是这样。
都是被印象吓到先。T。T
很多个镜头都很吓人。
就是那种,鬼会突然跳出来那种。
要不然就你很专注在一点,然后换个镜头是,鬼就跳出来。
妈的!!!!

但是被吓到后,就会大笑。
因为觉得可笑,这样都挥被吓到。
哈哈哈哈哈!

除了恐怖,Storyline 也写得不错。
至少有point,至少有跟观众一点“互动”,至少比那种low cost 的鬼片好看。

看完半夜场,回到家都已经很夜了。
姐姐还要吓人。
T.T

不知道写这篇后,会不会又在发噩梦。
干!!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曾经也在半夜场看过一部鬼戏.. 不过倒转的是令到我差点睡着的鬼戏... @@ 我也是会在吓人的画面过后大笑..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