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梦。




你好。
现在晚上了,天气还会热吗?
怎么我在流汗呢?

我想说说我前几天发的梦。
虽然过了好几天,但是我很记得那梦境,而且我还不停的反复想着那个梦。
为什么?

我梦见世界末了。并不像电影《2012》,全部人在逃跑。不是。
我梦见……
我身边的,都是陌生人,没有一张熟悉的面孔。
而且我们一起手牵着收,低下头,准备死亡。
然后,大水冲了过来,把我们淹没。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是在水里,身边都是尸体。
而我的头正是躺在尸体上。
旁边还有两个我不认识的小孩。

海军发现了我们,把我们就了起来。
安顿好我们后,可怕的事情来了。

我竟然去自杀,怎么死我不知道也不知道到最后死了没。
因为我醒了。但是在梦里我很清楚自己要自杀。

太可怕,就连发梦都想死。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这种梦。
这梦是在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的。
人家说,午睡发的梦,是白日梦,所以不准。

我也不觉得是我日有所思所以才发这种梦。
虽然现在科学家还不能解释人为什么会发梦,但是我相信人会发梦一定有它的原因所在。
而且这次还是发这种不吉利的梦。

很戏剧化,我知道,我或许可以跟着我的梦写剧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