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转校,好吗?

感觉来了感觉来了
我要吐苦水了。

该怎么说了?
想转校的念头又来了。
这种念头,偶尔就会来一下,然后每一次都会很认真去思考,到最后还是打消这念头了。

我现在读的学校,我读到不开心。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学校的问题。
感觉就很 demotivate。
根本不想读书。
一个礼拜才上那三堂课,时间多到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比起其它学院的朋友,我真的觉得是学校制度的问题,还是什么。
日子休闲到我可以天天在睡觉。

每次都浑浑噩噩去上学,然后糊里糊涂回家去。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令我最无言的事,老师竟然批准我们抄袭别人的功课。
我现在做的 Assignment 简直可以说是 copy and paste。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是学校的问题吗?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花钱去学校,但是感觉却像什么也没学到。
你明白那种感觉吗?

而且很没有校园生活,我向往的是那种,放学后,一起在学校一起温习,一起搞活动,一起哈拉的校园生活。
我现在生活过得太规律,规律的不想生活。
每天上课放学就回家。不要说跟同学一起留在学校温习,就连吃个饭也省回。

真的很难想象以后三年都过着这种生活。
虽然说,读书就读书,想什么活动之类的东西。
但是我才19,我不想那么年轻就颓废死。
我想认识多点人,我想在我以后会想起读学院的日子不只是读书。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

我,宁愿过着充实的生活,每天忙到要死。
真的很颓废!

可能,转校后未必会变成我想要过得学院生活,
但是至少,我不会后悔。我不会像现在这样不断有这个念。
即使是后悔,也是后悔做错了,而不是在后悔着没有做到然后遗憾到死。至少我尝试了。
睡前想一次,睡醒又在想,无聊也在想。

我真的很想转校。
但是每次一想到金钱的问题,我就放弃了。
我现在已经是 Degree sem 1,如果现在放弃,而选择转校,就感觉很浪费钱。
而且,在那么短时间根本拿不出还学费的钱。

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选择,家人都会支持我。
只不过,金钱真的事很大的绊脚石。

我知道光想,是没用,但是我不想把麻烦带给我的家人。

4 条评论:

  1. 现在的教育水准,真的不比以前好了,
    我还记得我早期在学院半工半读的时候,
    真的是凑在一起钻研assignment,
    教授讲堂的时候,也给我们问一大堆问题,
    呵呵呵~

    妳的老师也真的是OTZ,
    可以允许学生胡乱抄袭课业哦?
    我也无言了~

    不要想太多了,无济于事只会让妳更烦恼,
    那就好好读完,自己发掘有趣的学法吧~
    cheers~

    题外话:
    妳真的很欣赏【寒战】这部电影哪~呵呵呵
    给妳出个题:妳猜猜看,最后郭富城接到的神秘电话,那个神秘人到底是谁呢?XD

    回复删除
  2. 但是我还是很想转校啦!怎么办??
    哈哈!

    !!!!!!
    难道是梁家辉!不要啦~~~~

    回复删除
  3. 可能下个sem会好会呢?给学校一次机会,而且要重新读起?

    回复删除
  4. >v< 我学校不可能会有1个礼拜3天的课... 我连发梦都不会想...
    long sem/ short sem都好,最少一定是4天...
    而且... 我有些lecturer还勤劳到要命.. 真的是要命..
    哪里可能copy and paste........ >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