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寒战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烂。
今天是光棍节。祝单身的你光棍节快乐。

就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所以要做一些东西分散我难过的感觉。



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
我看了寒战!!!

我的天啊!!!
以为这部电影只是好看,但是看了却觉得除了好看以外,就是极度够力非常好看!!

寒战除了很多大牌演出,
故事情节才是厉害。

非一般的警匪电影,storyline 很新鲜。

整部电影就好像在猜谜语,
不停在想着幕后主脑到底是谁。
真的很吃脑。

当我已经以为是这个,事实却不是,然后又要重新开始推测到底是谁。
他的结局才让人惊讶。
一定会有寒战2!!!!

真的十分佩服寒战的 script writer 尽然可以把故事写得那么生动。

除了剧情好看,演员们的演技才是更好看。
郭富城、梁家辉、刘德华的演技真的可以不要再多说什么了。
都是影帝级了!!

看了郭富城,真的觉得他老了很多很多!!
记得以前从小时候就看他演戏。
现在比起以前,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味道。

尤其是他流泪的那一幕,简直好想抱着他说,“没关系”!
还有他深情地看着他女儿的那一幕,我多希望他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都说,中年男人比较有魅力。
哈哈哈哈!!!

当然,刘德华也不输郭富城。
虽然是友情演出,虽然戏份不多,
但是影帝就是影帝,太帅了!!!!

梁家辉,
看他的喜剧看很多,现在演那么认真的角色,
真的有点不适应!
超爱最后那幕,他跟他儿子的对话。
真的觉得像这种警察,世界上或许已经没有了。

彭于晏的角色真的太适合他了!!!
他演这个角色很成功。
以为他是偶像派的,原来他是实力派的!!!
因为他把角色演得,让我有种心寒的感觉。
他的角色就是要这样!!!!
你看了就会明白我说什么了!!

至于李治涏,我觉得啦,我说我觉得,不要被我影响。
我觉得他是整部剧的老鼠屎。
因为他演的角色是不可少,是很重要的。
而他却把那角色演得不够入味。
感觉不够专业,感觉就像在做show,不够稳中。

所以,终结来说,这部电影,
一定要看!!!!
你不看你后悔!!!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看了!
    最后那一幕父子交手的那一幕,
    感觉他们在商量应对之策,因为彭于晏的所作所为被郭给发现了!
    所以彭将罪名全背上身,让爸爸以后有机会再救他出来。 =P

    回复删除
  2. 什么!但是爸爸明明已经给机会彭了呀?
    好混乱!不要告诉我其实爸爸也是主脑之一!
    我不明白啦!

    回复删除